电话:0755-61656134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123下一页

马上注册,和几十万牛友一起交流学习,更有免费教程获取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大家好,我是课程:Rhino&Grasshopper的非线性建筑设计(零基础至中级)的讲师。
这套课程没有完全自选案例来填满原定课程长度,因为需要为每个季度的课程更新预留空间。考虑到大家学习Rhino和GH的过程中有两点至关重要,第一点是基本要素,要学以致用。第二点是有关坚持和提升的要素,就是兴趣使然,否则童鞋们面对着一堆既不感兴趣,又枯涩难懂的案例,坚持学的过程终归是痛苦的。所以预留的课程更新部分,是希望通过征集案例的方式向童鞋们讨要大家最希望学到的案例,从中挑选出人气最高,最具有学习价值的部分,然后我将会将其加入到16年1月中旬课程的更新之中(并不是只更新一次哦,无所谓何时何地,只要大家再次提供出足够的案例,我将会再次更新,周期吗。。。。。暂定几个月一次吧)。

接下来我将列出将会被挑选出来的案例的标准。
1.案例要与建筑密切相关(最直接的学以致用)
2.不需华丽但要实用(奇淫异术95%都是用来玩耍的,在方案设计上面提供的思路和帮助非常非常的有限)
3.考虑大家的接受情况,案例难度要适中。

比如这些样子的。。。。。
无所谓是网页、图片、即使是一个名字、中文的、英文的、阿拉伯文的、只要有就好,留在此帖留言处,我会精心依依筛选的。同时呢,我的课程上了快一个月了,时间很短,但已经有几十个小伙伴参加了,所以呢,当然是欢迎大家速速加入啦。
有关课程吗。。。。。注意力度,猛戳这里!:http://kecheng.xuexiniu.com/3/42-0/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3 收起 理由
Colvin9877 + 3 好难好难的,很强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12-28 19:54:4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该帖共收到 70 条回复!
支持一下,期待更好更经典的案例

点评

你就是论坛中顶尖高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8-8 14:43
发表于 2015-12-29 12:30:45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苏浪 发表于 2015-12-29 12:30
支持一下,期待更好更经典的案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9 14:19:3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日间幼儿园 DAY-NURSERY RUE PIERRE BUDIN IN PARIS XVIII BY ECDM ;
阿塞拜疆共和国阿利耶夫文化中心HEYDAR ALIYEV CULTURAL CENTER BY ZAHA HADID 扎哈·哈迪德;
格拉斯哥河岸运输博物馆RIVERSIDE MUSEUM OF TRANSPORT BY ZAHA HADID 扎哈·哈迪德;
‘the O’ / Alex Daxböck and Chris Precht (penda) 索尔福德草甸人行桥;
广州塔;
BIG 上海世博会丹麦馆
发表于 2015-12-30 00:21:2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BIG 哈萨克斯坦新国家图书馆方案

点评

中国世博丹麦馆,哈萨克斯坦国家图书馆这两个案例王老师好像讲过,免得冲突,我更新的部分就不会放入这两个了。但是你提供的其他案例棒棒哒,我会仔细筛选的。其实Heydra是我准备放在咱们卖关子第二弹里面的案例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30 11:34
发表于 2015-12-30 00:25:2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毕尔巴鄂步行桥 Santiago Calatrava
发表于 2015-12-30 00:26:2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本帖最后由 linzhiyun 于 2015-12-30 10:45 编辑

迪拜的很多建筑,扎哈的建筑,马岩崧的建筑和他的山水城市,BIG的作品都很不错。老师,您最好把这些建筑的表皮和内部的关系也能在课程里表现出来,那样课程质量会非常高。

点评

嗯呐,谢谢提供思路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30 11:37
发表于 2015-12-30 10:42:2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nicktsangzz 发表于 2015-12-30 00:25
BIG 哈萨克斯坦新国家图书馆方案

中国世博丹麦馆,哈萨克斯坦国家图书馆这两个案例王老师好像讲过,免得冲突,我更新的部分就不会放入这两个了。但是你提供的其他案例棒棒哒,我会仔细筛选的。其实Heydra是我准备放在咱们卖关子第二弹里面的案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30 11:34:0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linzhiyun 发表于 2015-12-30 10:42
迪拜的很多建筑,扎哈的建筑,马岩崧的建筑和他的山水城市,BIG的作品都很不错。老师,您最好把这些建筑的 ...

嗯呐,谢谢提供思路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30 11:37:4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时光洞窟——鄂尔多斯博物馆
发表于 2015-12-30 16:06:44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类似这种以周围建筑为基础成网的形式,感觉好像略复杂。

捕获.PNG (98.72 KB, 下载次数: 283)

捕获.PNG

点评

作为你发的“Encoded Matter”创办教授Ezio Blasetti现在的学生,我很肯定也很遗憾的告诉你,放弃吧。你发的两张图是Python出来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18 12:55
发表于 2015-12-30 21:50:5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

t0192da5acaf4776e60.jpg (24.5 KB, 下载次数: 322)

t0192da5acaf4776e60.jpg
发表于 2016-1-27 16:22:4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neverlandist 发表于 2015-12-30 21:50
类似这种以周围建筑为基础成网的形式,感觉好像略复杂。

作为你发的“Encoded Matter”创办教授Ezio Blasetti现在的学生,我很肯定也很遗憾的告诉你,放弃吧。你发的两张图是Python出来的。
匿名  发表于 2016-2-18 12:55:57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支持支持
发表于 2016-6-7 10:36:4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感谢分享,这么好的资料
发表于 2016-7-15 07:57:42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感觉好难好难,佩服大神
发表于 2016-8-5 23:36:4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错,学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6-8-6 10:50:4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苏浪 发表于 2015-12-29 12:30
支持一下,期待更好更经典的案例

你就是论坛中顶尖高手!
发表于 2016-8-8 14:43:1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错啊
发表于 2016-8-9 09:47:13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错,学习了
发表于 2016-8-19 16:46:52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非常气派啊。。。非常不错的案例
发表于 2016-8-25 23:21:35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错啊
发表于 2016-9-29 12:22:45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的发表GFY
发表于 2016-10-15 19:21:2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bucuo bucuo
发表于 2016-10-31 08:31:5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haodongxi 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6-11-14 13:22:27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学习
发表于 2016-11-23 20:50:5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      谢谢分享  学习学习
发表于 2016-11-26 10:30:0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效果出来很震撼。。。
发表于 2016-11-30 20:47:2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好帖子,帮顶
发表于 2016-12-1 13:54:5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好帖子,帮顶
发表于 2016-12-6 17:13:17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123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

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
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0755-61656134

Powered by Xuexiniu.com © 2007-2015

湘ICP备07500401号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