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0755-33941926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123
不知道
发表于 2018-11-30 09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进来看看大神
发表于 2018-12-3 16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可以先建出闭合的手掌和5只手指,然后用圆管在手掌上捅出5个洞来,在用手指和洞口混接就可以了
发表于 2018-12-7 16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发表于 2018-12-12 22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赚大洋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8-12-17 10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会ts的话可以用 网格,麻烦一点
发表于 2018-12-18 16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这个有点难,新手看了赶紧关了帖子
发表于 2018-12-20 19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太难...楼主学会要不要开个分享贴...
发表于 2018-12-24 10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这大洋也太容易转了把
发表于 2019-1-6 15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哦哦oooo
发表于 2019-1-10 21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ts可以很容易做出来的
发表于 2019-1-14 17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我也来赚大洋的  不好意思

点评

没关系 能看到我这个贴也算是缘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8 14:18
发表于 2019-3-3 21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六神花露水 发表于 2019-3-3 21:27
我也来赚大洋的  不好意思

没关系 能看到我这个贴也算是缘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8 14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加油1111
发表于 2019-3-19 09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据说回复可以赚大洋,可惜我不会
发表于 2019-3-19 09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可以两个圆之间连线放样吧
发表于 2019-3-29 11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知道欸
发表于 2019-4-2 15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犀牛做手,难度太大了,完全不划算,有这个功夫 你用别的动画软件 人物模型都做出来了。

点评

确实是,你说的其它动画软件很多都不会呢,没时间去学,3D的就学了一下犀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发表于 2019-4-9 10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hu7720159 发表于 2018-11-26 13:39
http://www.xuexiniu.com/thread-92647-1-1.html

你发的链接是真实人的手掌建模,很不错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4 09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手掌部分和手指部分分开做,然后混接
发表于 2019-5-5 10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萌新问一哈ts是啥

点评

也是一个3D建模软件吧,我也不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发表于 2019-5-20 10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TS  拉

点评

TS还不会,有时间要下载学一下才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发表于 2019-6-3 19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这是一场与时间 发表于 2019-4-9 10:55
犀牛做手,难度太大了,完全不划算,有这个功夫 你用别的动画软件 人物模型都做出来了。 ...

确实是,你说的其它动画软件很多都不会呢,没时间去学,3D的就学了一下犀牛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hahhhooo 发表于 2019-5-20 10:01
萌新问一哈ts是啥

也是一个3D建模软件吧,我也不会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TS还不会,有时间要下载学一下才行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123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
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0755-33941926

Powered by Xuexiniu.com © 2007-2018

湘ICP备0750040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