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0755-33941926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1234下一页
资源分类: Rhino    资源大小:74.8 M    运行环境:Windows    欢迎回复本帖 进行讨论交流

马上注册,和几十万牛友一起交流学习,更有免费教程获取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水绿天蓝蓝 于 2019-9-18 10:34 编辑

买的汉化版的vsr插件,分享给大家,内附安装教程视频以及插件各工具具体说明
全部下载后一起解压即可
回复拿资源,养成好习惯



2000张无缝贴图:http://www.xuexiniu.com/thread-223159-1-1.html


100个各类通用模型分享,OBJ格式带贴图,可直接渲染
http://www.xuexiniu.com/thread-223060-1-1.html


Xnurbs for rhino 5 / 6
http://www.xuexiniu.com/thread-223232-1-1.html
Snipaste_2019-07-03_09-38-30.png
Snipaste_2019-07-03_09-38-50.png

VSR汉化中文版.part1.rar

15 MB, 下载次数: 1458

售价: 2 个大洋  [记录]

VSR汉化中文版.part2.rar

15 MB, 下载次数: 1568

VSR汉化中文版.part3.rar

15 MB, 下载次数: 4963

VSR汉化中文版.part4.rar

15 MB, 下载次数: 1382

VSR汉化中文版.part5.rar

15 MB, 下载次数: 1493

VSR汉化中文版.part6.rar

517.1 KB, 下载次数: 489

售价: 2 个大洋  [记录]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洋 +15 收起 理由
叶海林 + 10
张张张先生, + 5 可以,希望继续保持分享好东西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9-7-7 17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该帖共收到 90 条回复!
一楼给自己,注意要全部下下来一起解压,有问题的留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7 17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感谢楼主
发表于 2019-7-7 18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这个插件师做什么用的啊?跟T-Spline一样的网格建模软件吗

点评

辅助建模,A面插件,比犀牛自带的工具会好用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8 09:10
发表于 2019-7-7 19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asm8888 发表于 2019-7-7 19:52
这个插件师做什么用的啊?跟T-Spline一样的网格建模软件吗

辅助建模,A面插件,比犀牛自带的工具会好用些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8 09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GOOG
发表于 2019-7-8 09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6666,感谢楼主
发表于 2019-7-8 12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支持6.0太可惜了

点评

可以同时装个犀牛5呀,给你个链接http://www.xuexiniu.com/thread-220799-1-1.html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8 16:25
发表于 2019-7-8 13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感谢楼主
发表于 2019-7-8 15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怎么下载附件啊

点评

下载全部文件一起解压就好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8 16:24
发表于 2019-7-8 15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下载全部文件一起解压就好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8 16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可以同时装个犀牛5呀,给你个链接http://www.xuexiniu.com/thread-220799-1-1.html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8 16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谢谢楼主咯!

点评

客气啦,也是为了挣点大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9 22:43
发表于 2019-7-9 21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客气啦,也是为了挣点大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9 22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19-7-10 15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谢谢!搂住啊
发表于 2019-7-11 00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资源下载
发表于 2019-7-11 12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给力啊,必须要有
发表于 2019-7-12 21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感谢分享
发表于 2019-7-14 10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6666,感谢楼主!
发表于 2019-7-16 21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好好学习一下这个新功能
发表于 2019-7-16 23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感谢楼主
发表于 2019-7-17 07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已经下载了,要看看
发表于 2019-7-17 16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谢谢 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9-7-20 15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这是好东西啊 支持
发表于 2019-7-24 18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111
发表于 2019-7-27 21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怎样下载啊

点评

都下载后一起解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30 11:33
发表于 2019-7-30 10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都下载后一起解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30 11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6666,感谢楼主
发表于 2019-8-1 15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
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0755-33941926

Powered by Xuexiniu.com © 2007-2018

湘ICP备0750040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