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0755-33941926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版权申明: 临摹练习 - 电子数码类 - 使用Rhino  - 有模型

马上注册,和几十万牛友一起交流学习,更有免费教程获取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mc770880 于 2019-9-12 16:44 编辑

自己建了个细节比较完整的来做渲染用的模型,尺寸有点误差,不支持用于做手机壳等开模!


本人作品:https://www.zcool.com.cn/u/14223232
iphone11.jpg

i11.3dm

8.24 MB, 下载次数: 136

售价: 2 个大洋  [记录]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洋 +13 收起 理由
多边形 + 3 很给力!
糊鹿娃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9-9-12 16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该帖共收到 16 条回复!
MC生意挺好的哇。

点评

绿娃大佬,这是向大佬们学习,紧跟车尾~~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2 17:03
发表于 2019-9-12 17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糊鹿娃 发表于 2019-9-12 17:00
MC生意挺好的哇。

绿娃大佬,这是向大佬们学习,紧跟车尾~~~~

点评

MC大佬,马上过节了给自己放个假啊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2 17: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2 17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mc770880 发表于 2019-9-12 17:03
绿娃大佬,这是向大佬们学习,紧跟车尾~~~~

MC大佬,马上过节了给自己放个假啊!

点评

明天准备放慢车速,看风景,不跟你们大佬们太紧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2 17:17
发表于 2019-9-12 17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糊鹿娃 发表于 2019-9-12 17:11
MC大佬,马上过节了给自己放个假啊!

明天准备放慢车速,看风景,不跟你们大佬们太紧了

点评

大佬都这么谦虚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2 17: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2 17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mc770880 发表于 2019-9-12 17:17
明天准备放慢车速,看风景,不跟你们大佬们太紧了

大佬都这么谦虚的

点评

感觉在论坛找你是最快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2 17:31
发表于 2019-9-12 17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糊鹿娃 发表于 2019-9-12 17:20
大佬都这么谦虚的

感觉在论坛找你是最快的

点评

你忙我不忙,我忙你更忙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发表于 2019-9-12 17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iphone11 Pro

You are right.
发表于 2019-9-12 18:5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做得真好,谢谢!!
发表于 2019-9-14 14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感谢提供分享
发表于 2019-9-15 12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鱼1992 发表于 2019-9-12 17:31
感觉在论坛找你是最快的

你忙我不忙,我忙你更忙!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看看好东西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看看好东西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给力大佬6666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给力大佬6666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666666贼6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厉害
发表于 10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
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0755-33941926

Powered by Xuexiniu.com © 2007-2018

湘ICP备0750040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