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0755-33941926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这个做出来好看
发表于 2013-4-17 16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很不错啊
发表于 2013-4-17 23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错.....
发表于 2013-4-18 09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学习了,顶哈,思路不错!
发表于 2013-4-19 09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这个挺好玩·那天试一下
发表于 2013-4-19 20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做东西思路最重要啊
发表于 2013-4-19 21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交作业。。不知道合格不?
9]GB0@YE2(IOGSA@QQBQG2J.jpg

点评

我建的纹路跟他是差不多的,这是怎么回事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5-15 13:39
我建的纹路跟他是差不多的,这是怎么回事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5-15 13:39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2 收起 理由
Aron + 2 赞一个!方法是可以,纹路没走好。。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4-19 21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嗯,很不错的方法
发表于 2013-4-19 23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又多了,新思路~~刚看帖,还不知道咋做呢~~
发表于 2013-4-19 23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恩恩,建模思路清楚了,还要多多练习才是……学习了
发表于 2013-4-19 23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学习了。。支持一下
发表于 2013-4-20 19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很不错啊!
发表于 2013-4-22 22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想法很好~~思路果然很重要~
发表于 2013-4-23 15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学习,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4-23 16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簡潔的方法做出困難的模型

厲害!!
发表于 2013-4-23 23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耶耶耶  貌似我升级为资深设计师 了  要是工作中也升级这么快  那多好啊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4 00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第五页第六页...一百页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5 14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试试看,练练手
发表于 2013-4-25 16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学习了,建模思路很重要啊
发表于 2013-4-25 21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6 11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学习了,支持一下
发表于 2013-4-26 15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劲中意...撑撑撑
发表于 2013-4-26 16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OK,very good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7 12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牛逼啊……。
发表于 2013-4-27 16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在学习···
发表于 2013-4-30 15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错不错  值得学习  
发表于 2013-4-30 18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学习了,你能做一个这样的详细教程吗?我研究了好久就是不行。可以吗、
QQ截图20130503174224.jpg

点评

这个方法不一样 ,是流动曲面的方法做的~~论坛里面好像有关于流动曲面教程,好像是苏浪老湿写的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3 18:10
发表于 2013-5-3 17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交作用了
QQ截图20130503180137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10 收起 理由
Aron + 10 很给力!渲染的也不错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5-3 17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香衣香恋 发表于 2013-5-3 17:40
学习了,你能做一个这样的详细教程吗?我研究了好久就是不行。可以吗、
...

这个方法不一样 ,是流动曲面的方法做的~~论坛里面好像有关于流动曲面教程,好像是苏浪老湿写的~~

点评

但是他的那个不怎么详细研究了好久,他有视频但是是收费的,所以想找一个完整一点的,不知道你能做吗。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4 09: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3 18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路过,可以练练
发表于 2013-5-3 23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
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0755-33941926

Powered by Xuexiniu.com © 2007-2018

湘ICP备0750040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