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0755-61656134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
3D打印重狙

 
2014-8-12 14:17 12956 111 [作品展示] [复制链接] [显示全部楼层] [打印]
1234下一页

马上注册,和几十万牛友一起交流学习,更有免费教程获取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重狙!打印整体长度120cm
QQ图片20140812141313.jpg
QQ图片20140812141323.jpg

巴雷特.part05.rar

540.43 KB, 下载次数: 247

售价: 2 个大洋  [记录]

发表于 2014-8-12 14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该帖共收到 111 条回复!
解压不了哦

点评

我重新上传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16 13:04
发表于 2014-8-13 15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我重新上传吧

点评

解压不了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0-31 17:36
要不把你Q号给我 ,我发你邮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16 13:0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6 13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要不把你Q号给我 ,我发你邮箱

点评

我也是的 下载不了 我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5 18:04
LYQ
我QQ是390179633,谢谢啊,顺便交流一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18 09: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6 13: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笨鸟一枚 发表于 2014-8-16 13:06
要不把你Q号给我 ,我发你邮箱

我QQ是390179633,谢谢啊,顺便交流一下
发表于 2014-8-18 09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有点小悲剧,晚上在发模型……
QQ图片20140818093740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8 09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你用的软件挺多的啊

点评

一般,都是略懂!出来工作很多软件都要开始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6 11:51
发表于 2014-8-26 08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LYQ 发表于 2014-8-26 08:47
你用的软件挺多的啊

一般,都是略懂!出来工作很多软件都要开始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6 11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下载了不完整啊,我QQ402789495,有空帮我发一下

点评

好的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9-16 22:45
发表于 2014-9-15 12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shuangquan79 发表于 2014-9-15 12:59
下载了不完整啊,我QQ402789495,有空帮我发一下

好的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6 22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谢啦[s:135]
发表于 2014-9-18 12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楼主这个是打印的3D模型图吗?我这边打不开能否发一份给我125269925QQ 谢谢

点评

是的,白天在发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13 02:17
发表于 2014-10-12 18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丶卷毛疯子 发表于 2014-10-12 18:00
楼主这个是打印的3D模型图吗?我这边打不开能否发一份给我125269925QQ 谢谢

是的,白天在发吧

点评

谢谢··是一体打印出来的还是需要组装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13 16:5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3 02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谢谢··是一体打印出来的还是需要组装的
发表于 2014-10-13 16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拼装的,毕竟有一米多长

点评

求数据图纸··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15 09:4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4 22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笨鸟一枚 发表于 2014-10-14 22:36
拼装的,毕竟有一米多长

求数据图纸···

点评

没图纸,就是外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15 18:30
发表于 2014-10-15 09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没图纸,就是外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5 18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Q版的巴雷特!

点评

比例是有问题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6 23:30
发表于 2014-11-6 14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比例是有问题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6 23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能用不?啥材料的?

点评

天哪,兄弟想多了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20 01:38
额,你想能用啊??不能,这是模型,用ABS打印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9 00:20
发表于 2014-11-7 17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随风和雨 发表于 2014-11-7 17:08
能用不?啥材料的?

额,你想能用啊??不能,这是模型,用ABS打印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9 00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本帖最后由 Leo7895123 于 2014-11-14 01:59 编辑

不錯!!!!
Stone Settting Bezel Setting-large.jpg
bezel_setting.jpg

点评

这个是参数化建模的吧,如果用Rhino建模应该会是很困难。比较复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14 20:07
发表于 2014-11-14 01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这个是参数化建模的吧,如果用Rhino建模应该会是很困难。比较复杂

点评

之前试过用SolidWorks做了个P90,我觉得这种用曲面工具真的很麻烦 没有参数化标准 很难有很好的结构效果 当然外观是靠渲染,渲染很溜的话 也可以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14 15: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14 20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亲  上传的犀牛文件不齐全哦,part05?  应该是part01~part05五个文件才对

点评

是的,没错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2 23:40
发表于 2014-12-2 14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qazzjl888 发表于 2014-12-2 14:22
亲  上传的犀牛文件不齐全哦,part05?  应该是part01~part05五个文件才对

是的,没错

点评

下载不了完整的 麻烦你发我邮箱好吗 2大洋呢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8 15:09
下载不了完整的 麻烦你发我邮箱好吗 2大洋呢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8 15:09
下载不了完整的 麻烦你发我邮箱好吗 2大洋呢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8 15:0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2 23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有点土豪了吧。这得小一万块钱了吧

点评

什么小一万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17 15:49
发表于 2014-12-17 10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❀独一无二❀ 发表于 2014-12-17 10:52
有点土豪了吧。这得小一万块钱了吧

什么小一万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7 15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请问楼主像你这样打印的一个模型成本在多少

点评

不过300大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17 23:06
发表于 2014-12-17 19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濒临城下 发表于 2014-12-17 19:45
请问楼主像你这样打印的一个模型成本在多少

不过300大洋!

点评

这么大一家伙才300.你是自己打印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19 11: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7 23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这么大一家伙才300.你是自己打印的?

点评

对,是我自己打印的,而且长度是1米2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20 15:53
发表于 2014-12-19 11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

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
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0755-61656134

Powered by Xuexiniu.com © 2007-2015

湘ICP备07500401号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