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0755-33941926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
马上注册,和几十万牛友一起交流学习,更有免费教程获取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SimGenban 于 2015-9-6 09:24 编辑

重新上传到百度网盘里面了,想要的就下载,如果谁下载完不好使可以留言找我,我给你补回大洋~
QQ截图20140823163453.jpg

QQ截图20140823163502.jpg

QQ截图20140823163533.jpg

QQ截图20140823163400.jpg
QQ截图20140823163617.jpg

VSR官方教程.rar

142 Bytes, 下载次数: 1068

售价: 5 个大洋  [记录]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大洋 +16 收起 理由
sunlent + 10 最近要参加汽车设计比赛了,这个太有用了!.
㊣壹介書生㊣ + 3 好东西谢谢分享
beenier + 3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8-23 16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该帖共收到 319 条回复!
回复主题 +2 个大洋
好屌啊~~~~尤其是灯光VFR好像没有

点评

这个是汽车A面的插件,渲染我还真不清楚,我也没时间细看,就是分享出来给需要的朋友,顺便赚大洋升级,我为了让帖子别沉了,我还设置了回复奖励。。真辛苦啊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3 17:21
发表于 2014-8-23 17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主题 +2 个大洋
好屌啊~~~~
发表于 2014-8-23 17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主题 +2 个大洋
好多软件啊,看看,顺便赚点大洋买素材
发表于 2014-8-23 17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hl1072826 发表于 2014-8-23 17:10
好屌啊~~~~尤其是灯光VFR好像没有

这个是汽车A面的插件,渲染我还真不清楚,我也没时间细看,就是分享出来给需要的朋友,顺便赚大洋升级,我为了让帖子别沉了,我还设置了回复奖励。。真辛苦啊~

点评

官方教程里面的原文件有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0-14 23: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3 17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主题 +2 个大洋
靠,这个牛逼
发表于 2014-8-23 17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主题 +2 个大洋
为啥说分享已取消

点评

你现在试试,我更换了网盘分享,360不知道为什么给我取消了~崩溃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3 18:04
不会吧?我刚分享的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3 17:59
发表于 2014-8-23 17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Lancelot74 发表于 2014-8-23 17:54
为啥说分享已取消

不会吧?我刚分享的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3 17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Lancelot74 发表于 2014-8-23 17:54
为啥说分享已取消

你现在试试,我更换了网盘分享,360不知道为什么给我取消了~崩溃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3 18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主题 +2 个大洋
好帖 莫沉

点评

没事可以常来顶一下~嘿嘿,感谢捧场~我虽然用不上,但是我看到很多人喜欢建汽车,我也是偶尔玩玩,所以希望这个不要沉了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3 21:48
发表于 2014-8-23 21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没事可以常来顶一下~嘿嘿,感谢捧场~我虽然用不上,但是我看到很多人喜欢建汽车,我也是偶尔玩玩,所以希望这个不要沉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3 21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主题 +2 个大洋
[s:178]好厉害
发表于 2014-8-24 07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主题 +2 个大洋
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4-8-24 10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4 11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主题 +2 个大洋
谢谢分享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14-8-24 13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错不错,再顶一下

点评

哈哈谢谢捧场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4 18:59
发表于 2014-8-24 18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hl1072826 发表于 2014-8-24 18:01
不错不错,再顶一下

哈哈谢谢捧场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4 18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错不错不错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4 收起 理由
SimGenban + 4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8-25 13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错不错,再顶一下

点评

哈哈真给力,给你10大洋表示感谢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5 17:27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10 收起 理由
SimGenban + 10 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8-25 13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yao 发表于 2014-8-25 13:50
不错不错,再顶一下

哈哈真给力,给你10大洋表示感谢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5 17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给力给力 都下载了

点评

可惜没大洋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6 11:3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SimGenban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8-26 11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NH庄稼汉 发表于 2014-8-26 11:30
给力给力 都下载了

可惜没大洋了

点评

给你补上5大洋表示感谢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13:16
发表于 2014-8-26 11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感谢楼主分享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SimGenban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8-26 15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好多软件啊,看看,顺便赚点大洋买素材

点评

前十名有大洋,你已经晚啦~~嘿嘿下次再发教程早点来哦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6 16:2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SimGenban + 5 表示感谢~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8-26 16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忘了那片海 发表于 2014-8-26 16:01
好多软件啊,看看,顺便赚点大洋买素材

前十名有大洋,你已经晚啦~~嘿嘿下次再发教程早点来哦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6 16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这么好的贴子一定要回复的!!!! [s:178]

点评

哈哈太给力了~就喜欢这么给力的小伙伴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6 17:0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SimGenban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8-26 17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斌斌无理 发表于 2014-8-26 17:01
这么好的贴子一定要回复的!!!!

哈哈太给力了~就喜欢这么给力的小伙伴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6 17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屌丝人物就是不一样,谢谢谢谢分享一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SimGenban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8-27 08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这个软件只有64位的没32位的吗?

点评

我看到的都是64的~下个64的犀牛不就行了么?系统也可以做64位啊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8-27 09:37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SimGenban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8-27 09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
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0755-33941926

Powered by Xuexiniu.com © 2007-2018

湘ICP备0750040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