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0755-61656134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与KS接口失败,方法都试过。改完变量打开的时候KS停止工作,在进入就是现实加载失败。

点评

很不幸,我也是和一样的问题,都重装了无数次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0-14 00:30
发表于 2015-9-15 17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与KS接口失败,方法都试过。改完变量打开的时候KS停止工作,在进入就是现实加载失败。

点评

改变变量的每一步你最好看清楚没有错误,然后就是软件版本 5.1 最好对应KS 5 及以上版本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6 07:41
发表于 2015-9-15 17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李鹏 发表于 2015-9-15 17:42
与KS接口失败,方法都试过。改完变量打开的时候KS停止工作,在进入就是现实加载失败。 ...

改变变量的每一步你最好看清楚没有错误,然后就是软件版本  5.1 最好对应KS 5 及以上版本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6 07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谢谢,可以用已经打开了
发表于 2015-10-11 00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李鹏 发表于 2015-9-15 17:42
与KS接口失败,方法都试过。改完变量打开的时候KS停止工作,在进入就是现实加载失败。 ...

很不幸,我也是和一样的问题,都重装了无数次了!
发表于 2015-10-14 00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我终于知道怎么弄了!
是由于keyshot本身的原因!
skyshot要想使用lhls必须拷贝
HDRLightStudioLive.dll
到C:\Program Files\KeyShot5\bin\plugins\64

点评

你的这种方法还需要更改环境变量吗?如果仅仅需要拷贝不需要更改环境变量的话那就方便多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0-14 22:16
发表于 2015-10-14 01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温顺的狮子 发表于 2015-10-14 01:36
我终于知道怎么弄了!
是由于keyshot本身的原因!
skyshot要想使用lhls必须拷贝

你的这种方法还需要更改环境变量吗?如果仅仅需要拷贝不需要更改环境变量的话那就方便多了。

点评

我好像没有,主要两个都是最新版本,如果早期版本可能需要修改! 我觉得是操作系统的问题,还是环境变量,可能需要这样去添加一些内部的映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0-23 10: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4 22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
你好,请问楼主有HDR5.0汉化的吗?我网上下的需要注册。
能发357507495@qq.com邮箱吗?谢谢!!!

点评

我也要汉化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3-22 16:50
发表于 2015-10-18 19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buding0543 发表于 2015-10-14 22:16
你的这种方法还需要更改环境变量吗?如果仅仅需要拷贝不需要更改环境变量的话那就方便多了。 ...

我好像没有,主要两个都是最新版本,如果早期版本可能需要修改!
我觉得是操作系统的问题,还是环境变量,可能需要这样去添加一些内部的映射。
发表于 2015-10-23 10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请问下有mac版本的吗?跪谢啊 !

点评

应该有 百度下 http://www.onlinedown.net/soft/563236.htm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0-25 21:15
发表于 2015-10-25 19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错位的指环 发表于 2015-10-25 19:47
请问下有mac版本的吗?跪谢啊 !

应该有   百度下  http://www.onlinedown.net/soft/563236.htm

点评

谢谢老师~刚刚在网上找了个HDR light studio5的mac版下载 没有破解 又去x宝上着了下 又5的mac破解版卖 但时好像都不能连接ks~ 正在研究ing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0-25 23: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5 21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buding0543 发表于 2015-10-25 21:15
应该有   百度下  http://www.onlinedown.net/soft/563236.htm

谢谢老师~刚刚在网上找了个HDR light studio5的mac版下载 没有破解
又去x宝上着了下 又5的mac破解版卖 但时好像都不能连接ks~ 正在研究ing~
发表于 2015-10-25 23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链接已经失效了 ~~!求给力的伙伴给个链接
发表于 2015-10-28 14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可以,学习了
发表于 2015-10-31 10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报告一下,我装的ks5.3.6版本,hdrl5.1,遇到不能对接问题,在环境变量加了还是不能用,提示重新安装。
然后在环境变量中的用户变量部分再加了一遍,解决。对了,系统win10

顺便吐槽一下中文汉化的,居然要另外收费,建议还是用英文吧,很简单的东西
QQ截图20151031172535.jpg
发表于 2015-10-31 17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投机的艺术 发表于 2015-6-17 07:07
非常感谢老师的分享,我成功安装了HLS5.1并对接了KS5.0.   提醒一下小伙伴喔,如果你安装好后点击环境里的 ...

谢谢大神
发表于 2015-11-2 20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murusheng 发表于 2015-6-20 22:21
HDR light studio 5 .1汉化版,只是总提示需要汉化者的licensed文件,希望有人能去掉这一提示。

有32位的吗
发表于 2015-11-4 10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果汁儿0508 发表于 2015-8-25 22:56
我再keyshot里打开了HLS,但是每次蹦出来的都是水壶的模型啊,应该怎么用呢? ...

project 选项里面有一个load 3d model 选项把模型导进去,调好hdr之后放到ks里面渲染就行
发表于 2015-11-4 15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果汁儿0508 发表于 2015-8-25 22:56
我再keyshot里打开了HLS,但是每次蹦出来的都是水壶的模型啊,应该怎么用呢? ...

project 选项里面有一个load 3d model 选项把模型导进去,调好hdr之后放到ks里面渲染就行

点评

导入OBJ还是水壶啊?怎么解决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11 19:13
能详说一下吗,我在HDR里面导入OBJ模型,然后打灯光,之后我导出什么文件到KS里面啊,我在HDR里面的灯光在水壶上看还可以,但是KS里面不会同步出灯光效果,显示出来很暗,求解答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-6 11:45
发表于 2015-11-4 15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多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15-11-4 23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留个脚印,下次来找找看看~~
发表于 2015-11-6 17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第一次可能不行  多试几次就解决了  
发表于 2015-11-9 09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怎么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,打开了也没反应
发表于 2015-11-10 14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LZ大神,请问一下win8系统的怎么操作。而且我把HRL装在了D盘。谢谢!

点评

win8 我没有亲测,你可以按照win7的方法试试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1-14 22:38
发表于 2015-11-14 17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tangmin057 发表于 2015-11-14 17:14
LZ大神,请问一下win8系统的怎么操作。而且我把HRL装在了D盘。谢谢!

win8 我没有亲测,你可以按照win7的方法试试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4 22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win8没弄成功。。。怎么破
发表于 2015-11-16 21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为什么提示我加载错误,请重新安装。我是5.2.1,系统是win8.

点评

进学员交流群438128263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1-16 21:50
发表于 2015-11-16 21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caijiajunjun 发表于 2015-11-16 21:17
为什么提示我加载错误,请重新安装。我是5.2.1,系统是win8.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6 21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keyshot5.3的可以用吗?

点评

可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1-17 19:54
发表于 2015-11-17 14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好人卡 发表于 2015-11-17 14:18
keyshot5.3的可以用吗?

可以

点评

老师 HDRLS目前最新版本号多少~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1-21 14: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17 19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

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
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0755-61656134

Powered by Xuexiniu.com © 2007-2015

湘ICP备07500401号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