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问题涉及: 其他  - 归属 其他
首先,我小号之前发了个贴,因为一些涉及一些原因要把帖子删除。
好,我可以删了。问题来了,买不了悔过卡,怎么买都没有,更别说也用不用的了。
随之我把帖子的内容清空了,下面问题就是直接把积分扣了12分。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
什么鬼用户组是什么来的,那个号里的币也用不了了,什么体力不支搞不懂。
是要我氪金么? 不知道,下面要我实名认证什么的
我也认了,一直无线循环要我的手机验证码。
我真的服了,这些你们不处理的吗? 还是就我会这样呢?
能当回事么??
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5 大洋 已有15人回答
转播转播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

精彩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、请文明用语

carrot | 官方管理团队 | 发表于 2020-9-12 09:52:13
非常抱歉,遇到这么多问题, 道具卡目前使用的确有bug,导致异常!我们正在积极处理!

关于验证码问题现在还有出现吗? 我们技术正在积极排查!

如果有任何疑问,欢迎直接点击页脚右侧qq直接和我们客服联系

点评

我想改名字 但是改不了 后面可以升级改名字吗 大洋买改名卡也可以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15:51
我现在想问问,因为道具卡用不了,我把帖子清空了,那现在小号扣分了要怎么处理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14:53

举报

Kevin.D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0-9-12 09:54:55
目前网站才改头换面,有出现问题是很正常的,没必要这么紧张,请相信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。

点评

悄悄的告诉你,改头换面之后俺的用户组权限往下降了一级,尽管系统发信息提示说俺是升了一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10:09
非常感谢理解! 无论大小问题,出现了绝对是我们的失误,还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反馈问题,或者提出一些需求,我们本质工作是为了搭建更好的设计交流平台,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学习。 再次感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09:59

举报

carrot | 官方管理团队 | 发表于 2020-9-12 09:59:58
Kevin.D 发表于 2020-9-12 09:54
目前网站才改头换面,有出现问题是很正常的,没必要这么紧张,请相信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。 ...

非常感谢理解! 无论大小问题,出现了绝对是我们的失误,还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反馈问题,或者提出一些需求,我们本质工作是为了搭建更好的设计交流平台,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学习。

再次感谢!

举报

乌龙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0-9-12 10:09:02
Kevin.D 发表于 2020-9-12 09:54
目前网站才改头换面,有出现问题是很正常的,没必要这么紧张,请相信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。 ...

悄悄的告诉你,改头换面之后俺的用户组权限往下降了一级,尽管系统发信息提示说俺是升了一级

点评

我都没去注意这个,哈哈,看他们怎么改吧,不过倒是觉得现在提问的人方式没怎么改变倒是真的=。=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10:24
回来了啊! 用户组是由积分计算出来的,目前积分规则做了一次调整,我们弱化了大洋的权重,增加了精华帖的权重,所以老用户的用户组会有一些变化,目前还在测试期,欢迎大家积极反馈! 如有冒失的地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10:16

举报

carrot | 官方管理团队 | 发表于 2020-9-12 10:16:35
乌龙 发表于 2020-9-12 10:09
悄悄的告诉你,改头换面之后俺的用户组权限往下降了一级,尽管系统发信息提示说俺是升了一级{:7 ...

  回来了啊!  用户组是由积分计算出来的,目前积分规则做了一次调整,我们弱化了大洋的权重,增加了精华帖的权重,所以老用户的用户组会有一些变化,目前还在测试期,欢迎大家积极反馈!

如有冒失的地方,还请见谅,并同样反馈!

举报

Kevin.D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0-9-12 10:24:19
乌龙 发表于 2020-9-12 10:09
悄悄的告诉你,改头换面之后俺的用户组权限往下降了一级,尽管系统发信息提示说俺是升了一级{:7 ...

我都没去注意这个,哈哈,看他们怎么改吧,不过倒是觉得现在提问的人方式没怎么改变倒是真的=。=

点评

提问的人 这个指的是什么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11:14
其实俺也不会注意到这个,是系统发个信息说俺升级了,俺想俺都是最高级别了还能升到哪去?一看,好嘛,俺升到“设计主管”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10:31

举报

乌龙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0-9-12 10:31:20
Kevin.D 发表于 2020-9-12 10:24
我都没去注意这个,哈哈,看他们怎么改吧,不过倒是觉得现在提问的人方式没怎么改变倒是真的=。 ...

其实俺也不会注意到这个,是系统发个信息说俺升级了,俺想俺都是最高级别了还能升到哪去?一看,好嘛,俺升到“设计主管”了

点评

好家伙,这个俺都是最高级别了,谈笑间彰显了大佬的气息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10:48

举报

Kevin.D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0-9-12 10:48:50
乌龙 发表于 2020-9-12 10:31
其实俺也不会注意到这个,是系统发个信息说俺升级了,俺想俺都是最高级别了还能升到哪去?一看,好嘛,俺 ...

好家伙,这个俺都是最高级别了,谈笑间彰显了大佬的气息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10 收起 理由
乌龙 + 10 最高级别哪里找,全靠鱼儿摸的好.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

carrot | 官方管理团队 | 发表于 2020-9-12 11:14:04
Kevin.D 发表于 2020-9-12 10:24
我都没去注意这个,哈哈,看他们怎么改吧,不过倒是觉得现在提问的人方式没怎么改变倒是真的=。 ...

提问的人 这个指的是什么呢?

举报

LangleyKna | 楼主 | 发表于 2020-9-12 14:53:50
carrot 发表于 2020-9-12 09:52
非常抱歉,遇到这么多问题, 道具卡目前使用的确有bug,导致异常!我们正在积极处理!

关于验证码问题现在 ...

我现在想问问,因为道具卡用不了,我把帖子清空了,那现在小号扣分了要怎么处理呢?

点评

小号发我下,我排查下, 道具卡 麻烦再尝试一次,今天测试发现悔悟卡是可以用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20:41

举报

西红柿番茄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0-9-12 15:50:24
我也用了那个卡 没用 没反应 删不掉

举报

西红柿番茄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0-9-12 15:51:03
carrot 发表于 2020-9-12 09:52
非常抱歉,遇到这么多问题, 道具卡目前使用的确有bug,导致异常!我们正在积极处理!

关于验证码问题现在 ...

我想改名字  但是改不了 后面可以升级改名字吗 大洋买改名卡也可以哦

点评

可以改名字 个人设置 安全中心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9-12 20:40

举报

carrot | 官方管理团队 | 发表于 2020-9-12 20:40:15
1278667459 发表于 2020-9-12 15:51
我想改名字  但是改不了 后面可以升级改名字吗 大洋买改名卡也可以哦

可以改名字  个人设置  安全中心中

举报

carrot | 官方管理团队 | 发表于 2020-9-12 20:41:05
LangleyKna 发表于 2020-9-12 14:53
我现在想问问,因为道具卡用不了,我把帖子清空了,那现在小号扣分了要怎么处理呢?
...

小号发我下,我排查下, 道具卡 麻烦再尝试一次,今天测试发现悔悟卡是可以用的

举报

LangleyKna | 楼主 | 发表于 7 天前
carrot 发表于 2020-9-12 20:41
小号发我下,我排查下, 道具卡 麻烦再尝试一次,今天测试发现悔悟卡是可以用的 ...

用户名是 KKIEE,麻烦了 我找QQ客服到现在没回

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