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工业设计互动平台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原创作品 » 禁止商业用途、禁止转载、禁止个人使用


2020年的开始并不太顺利,从深圳裸辞回到老家一心想着自己搞工作室,谁知道哦啊,疫情原因大家都不好受,复工之后又出来工作了
到了年底的时候终于环境有点起色了,辞职,,单干,,干就完事了

2021年我相信什么都会好起来的。。。大家加油!!
吸奶器(场景).429.jpg 湿巾加热器奶嘴消毒器消毒柜  场景.1625.jpg 121.1902.jpg 18.jpg 19.jpg 2.jpg 奶嘴消毒盒.2616.jpg 13.jpg 12.jpg 17.jpg 14.jpg 15.jpg 16.jpg 未标题-1.jpg 7.jpg 10.jpg 11.jpg 3.jpg 5.jpg 6.jpg 4.jpg 8.jpg 9.jpg

评论

1599050868 · 发表于 2021-6-11 17:06 评论

@设计爱好者000 : 666

设计爱好者000 · 发表于 2021-4-12 13:42 评论

哇哇哇,不错,很小清新的小家电类

精彩回复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、请文明用语

5767260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3 09:48:44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哇哦好棒棒
2

举报

wx_傻子_SMoMk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1-4 13:59:18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螦蝗 发表于 2021-1-4 13:53
可以出一下透明材质渲染的教程么

大佬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0

举报

3208421842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6 11:41:24
螦蝗 发表于 2021-1-4 13:53
可以出一下透明材质渲染的教程么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0

举报

wx_追梦_hX8Ag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0-12-31 16:25:00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2021加油加油
0

举报

一颗大白菜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1-1 21:56:04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棒棒哒
0

举报

ALIzZ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1-1 22:46:54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加油加油大佬
0

举报

Android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2 15:20:25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
加油加油加油
0

举报

←锋※子→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1-3 00:10:24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看到最后的吸奶器,知道是你啦 哈哈哈 加油
0

举报

晃晃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3 08:17:18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哟西,大佬
0

举报

moonbird114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3 09:05:26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very nice work
加油

會開班嗎???

0

举报

werw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3 09:50:50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可以出教程嘛
0

举报

Ag_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1-3 11:26:25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泽仕。大佬,渲染好强,膜拜
0

举报

Ag_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1-3 11:28:19
大佬是用C4D吗?
0

举报

公子扶酥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1-3 13:02:28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加油o
0

举报

大宽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1-3 14:21:48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很好的效果图制作
0

举报

41mm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3 15:03:13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加油啊啊啊啊

0

举报

城中村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3 15:16:19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66666666666666
0

举报

Doublethink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2021-1-3 15:41:12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6666,厉害厉害
0

举报

sayuri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3 15:47:28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加油,2021都能挣大钱
0

举报

wx_哗啦啦_Q4z91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1-3 21:22:58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sayuri 发表于 2021-1-3 15:47
加油,2021都能挣大钱

一起·加油
0

举报

影子c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1-4 08:32:56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很棒!加油!
0

举报

huangxing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4 09:09:48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
2021努力
0

举报

LIN518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4 09:15:53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哇~好棒的作品耶
0

举报

食草男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1-4 09:18:16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2021加油加油  厉害啊大神
0

举报

1948958728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4 09:47:10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食草男 发表于 2021-1-4 09:18
2021加油加油  厉害啊大神

2021冲!
0

举报

起火快递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4 09:51:12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大佬们,收不收人
0

举报

PLUTHEARTH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4 10:00:30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加油
0

举报

wx_sail_LVa6B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4 10:17:34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努力
0

举报

3208421842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4 11:08:35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     不错
0

举报

wx_十二_p6t6J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2021-1-4 11:39:25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2021加油  很棒
0

举报

螦蝗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-4 13:53:51

回帖奖励 +2 个大洋

可以出一下透明材质渲染的教程么
0

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