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工业设计互动平台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原创作品 » 禁止商业用途、禁止转载、禁止个人使用
做一个特别简单的人,

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,

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组场景的渲染练习。
使用软件:C4D/rhino/corona/keyshot/PS。


音箱03.jpg 音箱04.jpg 音箱02.jpg 风扇场景.jpg 风扇场景2.jpg 沙发.jpg 书桌小修.jpg 电脑桌_1.jpg 台灯夜晚2.jpg 台灯01.jpg 音箱01.jpg 台灯02.jpg [ 台灯夜晚.jpg
参与人数 2大洋 +20 收起 理由
674268231 + 10 看到了场景渲染天花板了!!
比妈妈 + 10

查看全部赞赏

精彩回复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、请文明用语

daniel-luo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9-27 14:55:19
特别想请教楼主,这些场景整体氛围的灯光如何能打的这么自然,是后期ps处理过的吗?
0 回复

举报

来瓶82年娃哈哈 · 发表于 2021-9-27 15:42 交流

主要看环境的衬托和灯光的使用 在加上后期调色就可以了

wangsuicheng310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22 22:28:58
强啊,材质表现怎么这么好,是KS里面材质表现的吗
0 回复

举报

9988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10-15 15:34:05
场景是背景图还是3D模型?看着好真实
0 回复

举报

小雯雯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18 08:40:48
效果真好呀
0 回复

举报

海伦南岸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18 09:01:32
氛围很好呀
0 回复

举报

望海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18 09:28:11
大佬 我可以嫖第二张的吗
0 回复

举报

hanju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9-18 09:37:43
资源不错,感谢分享。
0 回复

举报

菜鸟小C66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18 09:43:33
大佬 厉害 66666  
0 回复

举报

唐唐唐繼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18 09:49:08
上牛丸链接没,买它
0 回复

举报

奇怪的渲染新手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18 09:55:52
66
0 回复

举报

T_an谭 | 见习版主 | 发表于 2021-9-18 13:35:56
强啊大佬
0 回复

举报

公子扶酥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9-22 09:03:44
真棒啊,挺真实的
0 回复

举报

比妈妈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9-22 09:46:31
臭宝  你好猛
0 回复

举报

来瓶82年娃哈哈 · 发表于 2021-9-22 19:52 交流

臭宝 你最猛了

jinjinc33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22 14:54:56
自然
0 回复

举报

afilaufgbaeflw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23 09:07:46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0 回复

举报

wx_Puma_fSAXa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23 14:42:58
b站有教学不
0 回复

举报

ruannot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24 09:27:27

厉害,来学习了
0 回复

举报

SharonAnnie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24 14:20:06
哇塞,keyshot做的吗,好逼真啊
0 回复

举报

wx_YOP_UAye9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24 16:22:33
漂亮!
0 回复

举报

south12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25 17:24:59
可以 有偿分享一两个场景吗
0 回复

举报

东方日升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9-26 08:15:39
大神啊 ,好真实啊
0 回复

举报

674268231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27 09:01:37
这个是什么软件渲染的?太强了
0 回复

举报

菜鸟小C66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27 09:02:10

可以 有偿分享一两个场景吗
0 回复

举报

674268231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9-27 09:06:26
这些场景是在哪些资源网站找的?
0 回复

举报

wx_JIM_FADVC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10-6 15:27:42
为了你我特意注册了账号。 有连接么?
0 回复

举报

不染枫红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10-7 09:21:11
6666666666666
0 回复

举报

isms_V2rCxAXV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0-13 10:55:06
0 回复

举报

神仙设计 · 发表于 2021-10-13 17:17 交流

可以的呀

神仙设计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10-13 17:17:46
可以的呀
0 回复

举报

wx_-_yC2go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10-13 17:34:17
太强了a
0 回复

举报
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