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0755-33941926 一米教育  旗下平台   收藏本站   网站地图
资源分类: Grasshopper    资源大小:14.4 M    运行环境:Windows    欢迎回复本帖 进行讨论交流

马上注册,和几十万牛友一起交流学习,更有免费教程获取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Grasshopper_0.9.76.0中文版.zip

14.45 MB, 下载次数: 16196

售价: 5 个大洋  [记录]

评分

参与人数 5大洋 +9 收起 理由
minmin0121 + 1 anyone前面的勾选框是灰色的无法勾选怎么办.
lone1985 + 1 错怪您了,不好意思,安装方法是要替换所有.
诚实可靠小郎君 + 1 骗子
南宫幽 + 3 赞一个!
YGH88888 + 3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8-2-5 01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该帖共收到 222 条回复!
全汉化
0.png

点评

pgw
有几个电池表达式,就算输对,它也爆红。用不了啊!比如:构造点Y坐标、范围的Steps等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4 20:48
安装密码多少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7 17:13
菜单都还是英文的,还说是完整汉化骗大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4 21: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5 01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hai yao da yang ?
发表于 2018-2-5 09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赞一个..
发表于 2018-2-5 10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
发表于 2018-2-5 11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谢谢老板
发表于 2018-2-5 23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this package is not compatible with the Rhino Installer Engine。要哪个版本的犀牛呀楼主??我的犀牛5.0
QQ图片20180205233604.png
发表于 2018-2-5 23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SR12以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5 23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看了评论觉得不想下在了....
发表于 2018-2-6 01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先下了看看
发表于 2018-2-9 09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法安装诶,怎么办?
发表于 2018-2-9 16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mesh 栏少几个电池命令,有办法解决吗?
发表于 2018-2-9 22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请问我怎么没反应 我的犀牛是 5SR14      都安装了 怎么打开     grasshopper  还      是英文          *断网操作
发表于 2018-2-10 15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   求  帅哥   美女   大神  靓神   们就  救  我  
发表于 2018-2-10 15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本帖最后由 sfymax 于 2018-2-10 17:51 编辑

全汉化 好样的  请楼主大神详细介绍下 新新手的请求
发表于 2018-2-10 17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能选anyone啊= =,,,好伤脑筋,选不了所以也汉化不了

点评

你的现在能选中了没,咋个选中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5 23:51
发表于 2018-2-11 22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18-2-13 13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66666楼主666
发表于 2018-2-14 12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谢谢~
发表于 2018-2-17 22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对
发表于 2018-2-21 17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会不会有缺陷
发表于 2018-2-22 14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谢谢分享!好软件。
发表于 2018-2-23 17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不能选anyone,用不了汉化
发表于 2018-2-25 18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fsdfsdfsdfs
发表于 2018-2-27 13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非常感谢。。感谢
发表于 2018-2-28 23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安装不了????
发表于 2018-3-1 15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终于等到了~~~汉化~~~
发表于 2018-3-1 16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赞一个..
发表于 2018-3-1 18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支持一个,希望好用
发表于 2018-3-5 12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试试看好不好
发表于 2018-3-5 16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
学犀牛网校为学犀牛中文网旗下在线教学平台,学犀牛中文网创建于2007年,原名学犀牛论坛,目前注册会员超过38万人,是国内最大的犀牛交流和学习平台,目前最早一批会员已经成为中国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,学犀牛网校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20000人,学员遍布大陆、香港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。

0755-33941926

Powered by Xuexiniu.com © 2007-2018

湘ICP备0750040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