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工业设计互动平台

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Keyshot
学犀牛论坛 设计软件 Keyshot
全部分类渲染探讨 打光技巧 材质交流 日常练习 操作/视图 安装/报错
2评论

[渲染探讨] 求救!!!Keyshot2024液体渲染气泡问题,送大洋!
recommend - [ 回帖奖励9 ]

求救!!!Keyshot2024液体渲染,气泡预览是有的,渲染后气泡不见了,求大神解惑!!!回复领大样,谢谢各位大神 ...

guoyiping 发布于 2026-5-21 · 71次浏览 · 2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8评论

[渲染探讨] 求问不锈钢锅具的渲染应该怎么打光

想要炫图1的这种效果 (内拉丝,外镜面)自己炫的效果如图2,3,打不好光,想问下怎么修改。 23 问题1:尝试常规材质和各向异性两种方法做各向 ...

qq768030252 回复于 3 天前· 229次浏览 · 8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3评论

[渲染探讨] 如何在ks中渲染发光的自行车灯,力求真实

犀牛建模后,导入到ks中,如何渲染出类似图片中的发光效果,并且保持红色玻璃的通透感,让光效更真实,和后期的ps处理该如何进行 ...

青梅 回复于 2026-5-13 10:55· 944次浏览 · 3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7牛丸
7评论

[安装/报错] 为什么keyshot文件保存之后就打不开了,或者有时候能打开,有时候打不开???

这是报错时弹出的奔溃界面,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,咨询其他设计也没遇到过,重新安装软件也没有用,23版本和25版本都一样,该打不开还是打不开 ...

荷包蛋有神经病 回复于 2026-4-6 14:04· 676次浏览 · 7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0牛丸
4评论

[渲染探讨] 我又一个关于KEYSHOT 渲染的问题

位什么我用KEYSHOT渲染出来的效果图 是这个样子的,打开GUP 模式就只这种效果,关掉GUP 就没有这种效果了,为什么,我不想要这种效果,我想要干干净净 ...

wx_Mr.He_feR3Z 回复于 2026-2-25 08:48· 671次浏览 · 4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10牛丸
5评论

[渲染探讨] keyshot求助,如何在保证出图质量的同时提高出图速度?

cpu渲染一张采样值3000的场景图要两个多小时,而且还不清晰,gpu也就快几十分钟,以下是我的电脑配置和出图设置求解惑 处理器Intel(R) Core(TM) i9-14 ...

newcybert 回复于 2026-4-10 09:32· 313次浏览 · 5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20牛丸
1评论

[安装/报错] 请教keyshot模型坐标轴和模型不一致的问题!

keyshot中导入文件包后,文件包中模型的坐标轴不在产品上(未选中其他模型,只选中了小红圈的模型,坐标轴如大红圈),请问如何解决! ...

A沚木 回复于 2025-12-23 14:50· 204次浏览 · 1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15牛丸
15评论

[渲染探讨] 求助帖,Keyshot贴不透明度贴图后,黑色贴图的区域会发黑

贴上头发的不透明度贴图后,黑色贴图的部分会发黑,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?

wx_温柔_G3reX 发布于 2025-12-3 · 802次浏览 · 15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15牛丸
0评论

[渲染探讨] keyshot动画淡出效果无法控制区域光的bug
recommend - [ 回帖奖励1 ]

冰与火煮饭 发布于 2025-11-1 · 248次浏览 · 0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10牛丸
0评论

[渲染探讨] keyshot动画淡出效果无法控制区域光的bug
recommend - [ 回帖奖励1 ]

冰与火煮饭 发布于 2025-11-1 · 201次浏览 · 0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10牛丸
3评论

[渲染探讨] keyshot渲染里添加好的monitor怎么保存导入到其他电脑里面渲...

keyshot渲染里添加好的monitor怎么才能导入到其他电脑里面渲染?

千手扉间[秽土转 回复于 2025-10-18 14:44· 314次浏览 · 3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30牛丸
7评论

[安装/报错] keyshot2025版略缩图预览看不见

keyshot2025版略缩图预览看不见了,有人知道怎么调整过来吗!开盲盒头晕目眩!路过的妹妹姐姐大哥弟弟 看我看我 ...

wx_沧海月_tuHre 回复于 2026-3-18 09:40· 720次浏览 · 7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30牛丸

学犀牛网校 Rhino&Grasshopper建筑参数化建模系统学习教程
关闭广告

以软件技能操作为主,在讲课中渗透知识原理与设计思维,内容涵盖了Rhino建筑建模中要用到的大部分技能知识,是每个建筑人提升进阶的必学技能......【前往了解更多详情】

学犀牛中文网 发表于 半小时前· 268210 人次观看
1评论

[材质交流] 有接渲染的老师吗,提供建模 时间截止到9.11

给cd机产品做渲染图 需要提供两张近期作品,以及报价;近期作品仅用来提供给老板看,不会使用可打水印 ...

xunqian 回复于 2025-10-7 17:31· 566次浏览 · 1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10牛丸
3评论

[渲染探讨] Ksyshot的FTP部署功能怎么使用呢。

想用keyshot的XR功能渲染出来一个360°旋转的网页产品图,发给老板去看,但是这个要怎么实现只发给他网址,不发图片呢。 ...

stvo 回复于 2025-9-9 09:58· 260次浏览 · 3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2评论

[渲染探讨] 有接渲染活的大神吗?只要渲染,不用建模,急,可私聊

灯饰产品

龙哥是女的 回复于 2025-9-6 16:57· 270次浏览 · 2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7牛丸
3评论

[渲染探讨] 为什么的数据线贴图是这样,有没有大神帮解答

为什么我的数据线贴图不流畅 一段一段的

werw 发布于 2025-8-11 · 571次浏览 · 3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3评论

[渲染探讨] 反射面罩怎么使用,萌新求问
recommend - [ 回帖奖励3 ]

我自己调过,还是有黑幕

RMB曲儿 回复于 2025-12-1 17:35· 510次浏览 · 3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2评论

[渲染探讨] keyshot2023从场景添加模型到库总是添加成文件夹

keyshot2023从场景添加模型到库总是添加成文件夹,而并非添加的是模型,突然就成这样了

979416670 发布于 2025-8-4 · 250次浏览 · 2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0评论

[材质交流] 求助,如图,为什么编织材质上下两边和中间不一样

小白555 发布于 2025-6-9 · 537次浏览 · 0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0评论

[日常练习] 亚马逊衣架练习

wx_张益达_pIgSR 发布于 2025-5-13 · 467次浏览 · 0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4评论

[渲染探讨] 这种纸盒包装能用嘛???

急!!!在线等!!!

wx_李_eqMSM 回复于 2025-7-15 14:18· 672次浏览 · 4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
犀牛云库 优质产品渲染文件包,欢迎大家前往下载学习参考
关闭广告

每一个资源文件都得经过严谨的审核、评测等工序,使每位设计师减少资源收集、整理等重复性工作,帮助设计师提高学习效率和工作效率......【前往了解更多详情】

学犀牛中文网 发表于 半小时前· 685142 人围观
10评论

[材质交流] 这种工业材质能用吗?

喜欢的回完贴看我作品购买。

海绵啊 发布于 2025-5-12 · 904次浏览 · 10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39牛丸
11评论

[渲染探讨] 为什么我渲染的车漆 油漆,一渲染出来就光滑的像塑胶

为什么我渲染的车漆 油漆设置好,一渲染出来就光滑的像塑胶亮面。,没有了里面那一层漆的视角,是哪里的问题 ...

空想天谕 回复于 2025-9-1 14:23· 722次浏览 · 11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20牛丸
9评论

[渲染探讨] 用ks渲染的时候,明明打开了性能模式,但渲染出来的的图...

用ks渲染的时候,明明打开了性能模式,但渲染出来的的图片是没有打开性能模式的样子,

KIKKI 回复于 2025-5-30 09:12· 978次浏览 · 9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15牛丸
0评论

[日常练习] 空气净化器

空气净化器

猫家很懒 发布于 2025-4-11 · 361次浏览 · 0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4评论

[材质交流] 有没有好哥哥知道这样的纹理怎么渲染出来的

有没有好哥哥知道这样的纹理怎么渲染出来的

苹果16 回复于 2025-3-14 21:16· 826次浏览 · 4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20牛丸
5评论

[渲染探讨] Keyshot资源网站分享!
recommend agree - [ 回帖奖励32 ]

大佬们,还有没有其他关于keyshot资源的网站或者途径(提供渲染场景,带贴图模型等)分享一下,小弟膜拜膜拜了 ...

RMB曲儿 回复于 2025-12-1 17:37· 1193次浏览 · 5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1评论

[渲染探讨] 衣架,在售

亚马逊衣架

yangboo 回复于 2025-2-25 08:59· 809次浏览 · 1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10牛丸
3评论

[日常练习] 一款完美的手枪下挂手电

对应模型已上传,可进主页自行下载

衰仔c 发布于 2025-1-21 · 672次浏览 · 3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5牛丸
11评论

[打光技巧] 求助各位大佬,此问题困扰我很长时间了

win10系统,rhino7和rhino8.6都存在的问题,同样的版本分别安装在3台电脑上。两台正常一台不正常(重做系统后还存在问题) 问题是:画线(直线,矩形 ...

深蓝大人 回复于 2025-5-6 16:17· 871次浏览 · 11人评论
悬赏 5 经验 10牛丸
最新教程
精品课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