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回帖奖励 4 个大洋     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个大洋奖励! 每人限 1 次(中奖概率 50%)

超级无敌极简设计家居类收纳产品创意。商业类设计。

结合了多个设计元素,精简后设计。

已拿去参赛,请注意禁止商用。

分享的是最原始的版本,最终略有改动
1216-1.png

模型.3dm

837.62 KB, 下载次数: 9

 [充值]

转播转播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

精彩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、请文明用语

茜茜i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0-12-24 09:18:03
真不错!!!

举报

41mm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0-12-24 09:18:23
真不擦啊小东西叶斯摩拉哈哈哈哈哈哈哈666

举报

41mm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0-12-24 09:24:14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举报

百战百胜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0-12-25 17:31:54

回帖奖励 +1 个大洋

66666666666666

举报

芝芝国国王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0-12-27 15:33:07

回帖奖励 +1 个大洋

右边那个是干嘛的呀

举报

善良的我 | 楼主 | 发表于 2020-12-28 16:48:25
芝芝国国王 发表于 2020-12-27 15:33
右边那个是干嘛的呀

是用来放置一些高跟鞋的。这个是商用设计

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