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回帖奖励 40 个大洋     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个大洋奖励! 每人限 1 次
分类:武器装备类 - 工具:Rhino(犀牛) Keyshot  - 版权申明: 我确认对发布的内容拥有版权或无版权争议,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或者二次销售
— Rhino.6模型 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*  机  密  文  件  *



级  别  -  ▇  级



【SCP基金会】  —  斯泰尔AUG-95A1- & D级人员测试装备



*该装备设计定型于▇年/▇月/▇日,通过SCP-CN分部▇部门认定,暂定于
年/▇月/▇日普遍用于D级人员用于测试对抗SCP-096收容物。

(玩梗狂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针对SCP-096的特点,基金会独立设计的【SCP-Elcan Specter DR Gen3】光学瞄准镜,可通过AI识别对象生物头部特征,对其图像进行乱码处理。

火车头-1.jpg
火车头-3.jpg
火车头-4.jpg
使用效果.jp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体【斯泰尔 AUG-95A1】采用7.62*39mm▇-弹,有效增加击中物体停滞效果。

95S-9.jpg
95S-8.jpg
95S-6.jpg
95S-1.jpg
95S-2.jpg
95S-5.jpg
95S-4.jpg
95S-7.jpg


— Rhino.6模型 —
___ 压缩包内只有模型,官方认证 ___

SCP火车头光学瞄具.zip (18.73 MB, 下载次数: 4, 售价: 25 颗牛丸)
火车头-2.jpg
95S-3.jpg
转播转播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

精彩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、请文明用语

za450538104 | 楼主 | 发表于 2021-3-10 16:08:34
第二个文件是主体+倍镜的,可自选

举报

一颗大白菜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3-10 16:01:38
我是来占沙发的

举报 1

一颗大白菜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3-10 16:10:01
为什么看不到我的评论

举报

za450538104 | 楼主 | 发表于 2021-3-10 16:38:30
一颗大白菜 发表于 2021-3-10 16:10
为什么看不到我的评论

你可能得把2G升级一下

举报

isms_fHOZ8Wj6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3-11 10:44:24
有大洋?

举报

isms_fHOZ8Wj6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3-11 10:45:22
希望大佬有空的话出点教程指导下我们

举报

1071541070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3-11 19:10:14
大洋不行吗

唐唐唐繼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3-12 09:45:27
这个好,是真的好

举报

睿单色光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2021-3-13 10:32:22
酷啊,666

举报

wx_北_XoWRO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2021-3-14 12:57:32

举报

Aurora_F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2021-3-23 00:23:00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火鸡味锅巴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2021-3-26 11:21:08
大神求教程

举报

wx_Jun_u5606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3-29 17:37:46

举报

349067621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3-30 17:18:44
牛皮
牛皮

举报

夜神绯月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3-31 09:25:30
666

Gader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4-1 16:29:47

这也太强了吧

举报

哦任老板。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4-2 12:45:00
贴图不错,牛皮纸那张挺有感觉哈哈哈

举报

hanju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4-4 06:03:34
资源不错,感谢分享.

举报

wx_J._oMnVf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4-5 11:19:42
hanju 发表于 2021-4-4 06:03
资源不错,感谢分享.

谢谢

举报

留胡子的蚊子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2021-4-7 09:30:09
我的天,太帅了

举报

wx_ihyNI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2021-4-10 16:57:51

回帖奖励 +10 个大洋

6666666666666666666,太帅了

举报

高姿态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4-12 17:46:19

回帖奖励 +10 个大洋

66666666666666

举报

星赢NO梨88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4-13 10:59:56

回帖奖励 +10 个大洋

这个效果针棒

举报

wx_iqO9o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7 天前

回帖奖励 +10 个大洋

好真实     爱了爱了     大师就是牛

举报

565287900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6 天前

回帖奖励 +10 个大洋

真厉害啊是个高手

举报

西红柿番茄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4 天前

回帖奖励 +10 个大洋

六倍镜

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