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学犀牛中文网 Xuexiniu.com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分类:其他类 - 工具:Rhino(犀牛) Keyshot Photoshop 其他  - 版权申明: 我确认对发布的内容拥有版权或无版权争议,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或者二次销售
.软件版本:keyshot10  场景文件不包含杯子
粉.jpg 淡蓝.jpg 粉布.png 打开3d边缘黑色会去除不过很占显存!!! 蓝布.png 微信截图_20210329162806.png

粉.zip

12.71 MB, 下载次数: 20, 下载积分: 经验 1

售价: 50 颗牛丸  [记录]  [充值]

淡蓝.zip

24.13 MB, 下载次数: 23, 下载积分: 经验 1

售价: 50 颗牛丸  [记录]  [充值]

点评

这布料3dmax建的吧  发表于 3 天前
转播转播 分享淘帖
回复

使用道具

精彩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、请文明用语

lzjandy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3-30 09:08:38
一块布要50丸 是不是有点.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晓❤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 3

晓❤敏 | 楼主 | 发表于 2021-3-30 09:33:26
说一下个人感觉吧没有任何意思  我从参考图寻找  到布料的模拟  其他素材的收集(一部分是会员才能下载的)  整体参数的调整 光源的布置 我的源文件几乎是放入即出图 很高效吧  而刚好需要的可以省下大量时间     工作中你可以省下半天的时间进行额外的学习  当然有兴趣学习的可以研究下光源的位置和场景的布置

举报 2

一土十八木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4-4 18:21:58
厉害!教教我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3 收起 理由
晓❤敏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 1

BKB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2021-3-31 12:48:26
楼主花了好几天只要5块钱,生产队的驴都没这么划算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晓❤敏 + 5 几天有些夸张。。也得花大半天.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 1

一条猪毛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3-31 14:30:17
这块布是你自己建模的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晓❤敏 + 5 是的 绝对独一无二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

wx_YOP_UAye9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4-1 09:20:50
楼主3090,牛逼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晓❤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

ruannot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4-1 10:36:52
楼主牛逼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晓❤敏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

乔生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2021-4-1 11:12:26

楼主为什么不能用呀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晓❤敏 + 5 是keyshot10嘛 是n卡嘛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

2458828803@qq.c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2021-4-2 14:49:51
哇 请问布是怎么建模的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5 收起 理由
晓❤敏 + 5 Marvelous Designer 10 Personal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

hanju | 设计主管 | 发表于 2021-4-5 09:07:31
资源不错,感谢分享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3 收起 理由
晓❤敏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

moonbird114 | 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4-6 12:49:08
hanju 发表于 2021-4-5 09:07
资源不错,感谢分享。

Nice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3 收起 理由
晓❤敏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

隐身术水娃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4-8 09:27:41
妹子搞得阔以

举报

UG网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4-13 08:50:55
看起来不错

举报

llwwbb987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2021-4-14 08:26:37
这里面有几个渲染界的大神,你可能是其中一个。

举报

A-Dee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4 天前
楼主牛丸怎么获得啊,不能换成大洋马

举报

喵喵侠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4 天前
楼主你好  我下载了 打不看解压失败    重新下载后解压成功但是文件打不开   我用的是ks10版本
1618799438(1).jpg
1618799667(1).jpg

点评

显卡显存是不是比较小啊 切换到cpu模式  发表于 4 天前
我下载了是好的啊 我私信发你一份  发表于 4 天前

举报

花瑾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4 天前
杯子里是什么品种的菊花 感觉很降火诶

点评

要来一杯嘛(。・∀・)ノ  发表于 4 天前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洋 +10 收起 理由
晓❤敏 + 10 是的 还不是很真会继续努力的(●ˇ∀ˇ●.

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

香波 | 设计助理 | 发表于 4 天前
好厉害!!!正好需要学习布料制作

举报

wwfwwfcom | 实习生 | 发表于 昨天 09:13
优秀的群主。66666

举报

wx_王羲之_Pn89O | 资深设计师 | 发表于 昨天 14:27
213 123 12 饿 6666665213

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